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春雨润竹,奉献社会--社会学院“春笋“支教第三期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3月12日中午,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春笋"支教活动第三期正式启动。中午12点左右,前来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在报名的同学中,有的已经连续参加了多期支教活动;有的错过了前两期的支教,这次特意赶过来报名;还有的是听说了雨竹小学同学们在艰苦条件下勤奋学习的事迹后决定参加。社会学院学生在校园梅2号楼前设立了报名点,负责发放宣传资料,指导报名同学填写报名表。截至3月13日,报名的人数已达60余人。当天晚上社会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对报名同学进行了面试。
         "春笋"支教活动作为社会学院举办的品牌活动,自2007年4月份以来开展已近一年。该项工程旨在为农民工子弟传播知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实现我院"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通过支教活动,我院学生将自己的所学付诸于实践,饯行了我院"正心明理,奉献社会"的院训。
        前两期支教活动得到了雨竹小学师生的一致认可,也得到了院领导的肯定和大力支持。随着报名活动的火热进行,相信"春笋"支教第三期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社会学院学生会
                                                                        2008年3月14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