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三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院班大事记:
1 、3月10日星期一晚,我院主办的“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考试专题讲座”在昌平校区阶一顺利举行。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与治疗委员会委员、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特约讲师房兴达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我院心理学专业和其它学院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此次讲座,不仅让心理学专业以外的同学对心理学、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有了更科学、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心理学专业的同学更明了自己专业的发展前景。
2 、3月11日星期二,我校2008年无偿献血工作正式展开,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对献血工作高度重视,落实各项措施,保证献血工作有序进行。我院2005级学生以极大的热情积极参加献血报名,23名学生最终参加无偿献血,我院献血工作圆满完成。同学们用自己的鲜血去挽救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热爱生命的真谛,表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素质和社会责任感。
3 、3月12日星期三中午,春雨润竹,奉献社会——社会学院“春笋”支教工程第三期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开始。社会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在校园梅2号楼前设立了报名点,发放宣传资料,并指导报名同学填写报名表。截至3月13日,报名的人数已达60余人。当天晚上社会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对报名同学进行了面试,确定了本期支教的志愿者。“春笋”支教活动得到了雨竹小学师生的一致认可,也得到了院领导的肯定和大力支持。随着报名活动的火热进行,相信“春笋”支教第三期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4 、3月16日星期日晚,美国加州大学徐新义教授应我院之邀在学院路作了题为《亚太地区的犯罪和社会控制》的讲座。徐教授的讲座主要是围绕他新近的一本书《Crime and social control in Asia and The Pacific》的内容所作,讲座教室内座无虚席,同学们能认真听取了徐教授的讲座,获益匪浅。


信息通报:
1 本周为我校本学期体育活动月的第一周,我院体育健儿在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项目上奋力拼搏,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具体赛程请关注院网站公告:
http://www.cupl.edu.cn:81/cms/webapp/preview.jsp?ColumnID=1256&TID=201205011909257157766512 第三十三届校田径运动会在初春四月即将拉开帷幕,我院将参与此次开幕式的表演,目前学生会文艺部和体育部正在积极筹备;并希望所有热爱体育、喜欢挑战的同学都能发挥自己特长,踊跃报名,为学院争光。


安全卫生:
院团总支例行安全卫生检查将于第四周开始,时间仍为每周三早,请同学们予以关注和支持。

社会学院团总支维权
     2008-3-17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