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十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院班大事记:
1 11月7日星期三晚7:00,由中国政法大学学生会举办的“天伦律师杯”新生辩论赛社会学院对战刑事司法学院的比赛在阶七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双方就“大学生炒股的利弊”问题展开了辩论,经过双方唇枪舌剑的激烈辩论,我院辩论队最终惜败对手。辩论,是法大的传统优势,新生辩论赛是法大人关注的焦点。虽然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失利,但大一新生们在场上意气风发,自信的笑容、敏捷的思维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社会学院辩论队必将继续努力,创造辉煌。
2 11月10日星期六,我校第三十六期党校培训的活动展开,我院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我院本期党校培训的开幕典礼。在今后的两周时间中,我院本期积极分子将进入党校接受培训,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迈出重要的一步。
3 11月10日星期六,06级心理学班组织了一次全班聚会。全班同学来到了果园,生起了篝火,互帮互助,进行了一次开心愉快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加强了06级心理学班的凝聚力。
4 11月10日星期六晚,由我院学生会实践部组织的我院电影展播活动在明208教室举行。此次电影放映活动是我院本学期电影展播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播放的电影分别是喜剧《十全十美》和凄美的爱情剧《天使之城》。电影展播是我院的品牌活动之一,给同学们带来的课余的欢乐,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安全卫生:
随着教学评估工作的结束,为了保证我院同学的安全卫生工作的继续保持,我院团总支例行的每周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将于下周展开,请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

信息通报:
下周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体育活动周即将展开,请同学们关注相关信息及时参赛并积极观赛,为我院的体育活动周的活动增光添彩。


社会学院团总支维权
2007年11月12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