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十一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院班大事记:
1 11月15日星期四晚,社会学院院长乐国安教授在端升楼407为社会学院心理学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以“心理学的过去、现在与将来”为主题的精彩讲座。此次讲座使心理学专业的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明确了专业定位,掌握了学习方法。同时,也使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学专业的前景,为大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2 11月12日至18日,社会学院学生会举行了体育活动周的比赛。在过去的一周时间中,全院同学踊跃报名并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等各项比赛。此次体育活动周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社会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院学生会体育部全程组织了此次活动,网宣部也对比赛进行了及时精彩的报道。
3 11月17日星期六,由校青协举办的“追梦五环”首都大学生趣味奥运挑战赛中国政法大学赛区的比赛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同学报名踊跃,组织了自己的队伍参加到了此次比赛当中。参赛的同学纷纷表示,对于每一支参赛队伍而言,最重要的并不是最后的成绩,而是在过程中体验奥运精神,为奥运助威,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梦想。
4 11月18日星期日,由校学生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进行,我院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赛,我院健儿团结拼博,最终荣获了比赛的第一名!同学们在充满趣味的比赛中不仅收获了拼搏的滋味、胜利的喜悦,还体会到了运动的趣味与乐趣。

安全卫生:
上周,院团总支恢复了例行的每周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经过检查,我院同学在教学评估之后保持了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检查结果令人满意,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为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信息通告:
1 院团总支定于11月20日下周二19:00于端208举办针对大一新生的学习经验交流会,请大一的同学留意相关通知,积极参加。
2 院学生会实践部组织“来自未来的寄语”——“春笋”支教工程主体活动,向全院同学发出了募捐倡议,希望同学们的积极为孩子们献出爱心,并为孩子们写下自己真诚的寄语。

社会学院团总支维权
2007-11-19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