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十二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院班大事记:
1 11月20日星期二晚七点,社会学院团总支在端升楼208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的邀请嘉宾有社会学院04级林琳、马学军,05级张伟、冒云,06级钟小小、刘洁六位同学,他们向07级新生介绍了学习、工作的经验与心得。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有利于我院大一新生更为全面、深入地适应大学生活,帮助他们解开入学以来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的疑虑与困惑,以迅速明确的学习目标、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协调学习和工作的冲突,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2 11月22日星期四,由学生会实践部组织的“来自未来的寄语——春笋支教主题活动”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在院内共募集资金900余元,为雨竹小学的每位同学购置了笔记本共300本,并分别在院内外孩子们收集了寄语。下午,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甲同老师带领8位参加“春笋”支教工程的支教同学,带着社会学院全体同学捐赠的写满寄语的笔记本,来到昌平区白浮村雨竹小学参加了捐赠仪式。卢少华书记仪式上代表社会学院向雨竹小学进行了捐赠,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指出社会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将“春笋”支教活动进行下去,组织大学生向民工子弟传播知识,播撒爱心。
3 11月24日星期六晚,社会学院06级社会学班组织了一次全体同学的聚餐活动。此次聚餐是06级社会学班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娱乐活动,大部分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中,同学们尽情的交流、倾诉,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此次聚餐活动,06级社会学班同学间的感情得到了加深,交流更加密切,大家相信,只要大家心在一起,我们大家的温暖的班级一定会越走越好。

安全卫生:
上周,院团总支照例进行了每周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检查结果总体令人满意,但也发现了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希望同学们保持优点,克服缺点,为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卫生检查成绩已于当日张贴于各宿舍楼下宣传栏,并发到了我院网站,敬请关注。

信息通告:
1  由学生会实践部组织的“来自未来的寄语”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我院一共为雨竹小学捐助了279本笔记本,并附上了我院同学对孩子们真诚的、鼓励的寄语,在此向全院所有参加捐助的同学致以崇高敬意!
关于此次捐款活动资金收支的具体状况,详见社会学院网站,欢迎广大同学进行监督。
2  为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为大家的生活平添一份奇妙与期待,院学生会文艺部计划于12月8日于阶一举行“我的家缘——社会学院欢聚会”,请同学们积极关注并参与其中。

社会学院团总支维权
2007年11月26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