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喜获校园情景剧二等奖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07年11月25日晚上6:30,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协会协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在阶一教室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马喜亭教授和社会学院王国芳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社会学院压轴演出的情景剧《爱你,所以需要你》一举夺得了比赛第二名。
        该心理剧由社会学院07级学生出演。剧目紧扣心理主题,贴近大学生生活,主要围绕了大学中发生的青涩甜美的爱情故事。社会学院的学生将书本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全体演员们幽默风趣的表演将剧情演绎得相当到位。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评委也给予社院同学高度的评价。
        最后,马喜亭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他认为心理情景剧以一种让大家非常喜欢的方式解决了很多大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有利于帮助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我们应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积极引导学生锻造自身良好的心理素质。
        社会学院一直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多次举办心理讲座等活动。本次在校园情景剧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社会学院全体学子团结一致的结果,同时也体现了社会学院极强的凝聚力。

学生会网宣部

2007年11月27号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