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社会学院学生获得三等奖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07年11月15日至19日,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我院的童周炳、刘芳、王瑞静、庄严、王伶等同学共同创作的《中国养老机构现状调查——以北京市为例》获得全国三等奖。这是即第九届“挑战杯”以来我院同学第二次获此殊荣,同时也是我院践行“四位一体”实践教学模式,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和素质,取得初步成效的有力证据。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承办高校所在地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内著名高校和新闻媒体单位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的“奥林匹克”盛会。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