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十三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院班大事记:
1 11月25日晚6:30,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协会协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在阶一教室成功举办。由我院07级同学策划、表演的情景剧《爱你,所以需要你》一举夺得了比赛的第二名。该剧紧扣主题,贴近大学生活,主要围绕大学中发生的青涩甜美的爱情故事。同学们将书本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幽默风趣的表演将剧情演绎得相当到位。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评委也给予社院同学高度的评价。
2 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裁决,由我院的童周炳、刘芳、王瑞静、庄严、王伶等同学共同创作的《中国养老机构现状调查——以北京市为例》荣获全国三等奖。这是即第九届“挑战杯”以来我院同学第二次获此殊荣,同时也是我院践行“四位一体”实践教学模式,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和素质,取得初步成效的有力证据。
3 2004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于本周开始,按照中国政法大学毕业论文管理办法要求,毕业论文工作共分为选题、开题、写作、答辩四个阶段,每一阶段在学校教务处和督导组的监督检查下依次完成。本周开始选题阶段,具体时间为11月27日到12月4日,具体要求等事项请关注社会学院网站相关信息。
4 11月29日上午,社会学院招标领导小组组长刘邦惠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实验室设备招标领导小组会议。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应星、杨波、刘萃侠、毕向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杨波教授提交了初拟的实验室仪器采购需求方案,领导小组成员在此基础上提出了补充完善意见。会议决定于近期拿出实验室设备仪器购买的最终方案。
5 11月29日上午,社会学院召开院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刘邦惠副院长主持,学术委员会委员应星、杨波、赵丙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博士学位点的申报、院级人才引进、学院的师资建设及其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并就上述问题达成共识。会议将于近期向院务会提交各项问题的讨论结果。
6 12月1日星期六上午,我院男篮于邢司男篮进行了一次友谊赛,最终我院以46:67负于对手。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联系,以赛代练,比赛收到了良好的锻炼队伍、磨合阵容的效果。今后,此种训练赛还将坚持举办下去,提高我院运动队的整体水平。
信息通告:
1 12月9日即将来临,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我院团总支将策划院内的大型主题活动,望同学们密切关注,积极参与。
2 期末考试逐渐临近,为服务广大院内同学,团总支维权特整理汇总了我院各年级的期末考试信息,请同学们留意院网站。

社会学院团总支维权
2007-12-3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