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的活动通知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精神,激昂民族正气,发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加强各年级学生的交流,增强全院学生的凝聚力,我院特此纪念日来临之际举办全院定向越野大赛
       一、比赛时间:12月9日(周日)14:00——16:00要求参赛队员及啦啦队13:30前到达集合地点。
       二、集合地点:启运体育馆前。
       三、比赛形式:以定向越野接力赛为主,同时穿插其它游戏形式。
       四、参赛队伍:社会学院本科05级-07级,每班派出一支代表队,五男五女,每队有各自的队长、队名、口号等。
       五、比赛规则:
       1、定向越野接力赛。
       (1) 每队分为五组,每组一男一女进行接力。
       (2) 每组出发前由工作人员发给政法大学校园平面图(不包括家属院)一张,图上标出三个点,该组队员按图示找到三点,自各点处找到写有本班名称的标志物即可返回出发点,换下一组出发。
       (3)工作人员记下各组出发时间和结束时间,将各组时间相加得每队总用时间。按各队按用时由短到长进行排名,按名次给各队加上50分、40分、30分、20分、10分。同时出发的五组之间也进行时间比较,用时最短的两名同学可获奖品。
       (4)漏跑一点在总时间上加五分钟。
       2、提示猜词游戏。
       按上述规则,每个参赛小组会领回三张写有自己所在班级名称的标志物,其中一个标志物上会附有对某一词条的描述,队员将这一描述公布给本班参赛队友及啦啦队进行猜词游戏。每个词条共有五条描述,每组队员带回一条,按猜出正确答案所用时间进行加分,用时最短的队伍在总成绩上加二十分,用时排名第二、第三的队伍分别加上十分和五分。
       3、踩气球、长绳跳、绑腿跑游戏。
       一组队员出发后,在出发点等待的其他参赛队员和拉拉队员参与踩气球、长绳跳、绑腿跑游戏,游戏成绩以加分形式计入总成绩。
       (1) 长绳跳。各班派出八人,轮流在一分钟内跳长绳,以跳个数最多为胜,获胜队伍在总成绩上加十分。摇绳人员由各代表队自行组织。
       (2) 踩气球。每队派出三名代表参与游戏,游戏开始前每人腿上绑若干气球,游戏计时一分钟,参与者互踩气球,结束时剩余气球最多的代表队获胜。获胜队伍在总成绩上加十分。
       (3) 绑腿跑。各班派两名代表绑腿跑,距离一定,用时最短队伍为胜。获胜队伍在总成绩上加十分。
       (4) 三个游戏循环进行到定向越野接力赛结束。
       4、比赛最后,由工作人员将各队成绩进行汇总,按各队总成绩进行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五、奖惩细则
       同时出发的五组中用时最短的两名同学获得奖品一份。游戏中表现突出的参赛队员或啦啦队队员获得奖品一份。
       获胜的代表队颁发奖状,一等奖队伍有丰厚奖品。
       六、组队要求
       各班班长12月5日(周三)晚九点前将参赛队员名单交给团总支文体委员丁家珩(13811814098)。参赛队员十人,五男五女,组合形式可由各班自行安排,也可由工作人员进行组合。每班组织各自啦啦队,至少十人。

社会学院团总支
2007年12月4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