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社会实践成果获得2007年度首都高校社会实践优秀成果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我校2007年团学系统暑期社会实践“双百行动计划”获得北京团市委多项荣誉和奖励。其中,社会学院分团委上报,吴银玲等同学创作的“农村联姻问题研究——以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吴坝村为例”实践报告被评为“2007年度首都高校社会实践优秀成果”。
       自校团委从去年开始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双百行动计划”以来,我院连续两年都获得了此项殊荣,充分体现了在我院“四位一体”实践教学模式的指导下,广大学生努力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在社会实践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