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四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四周)

 

院班大事记
1   9月25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06级应用心理学班在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这次班会一方面是新一届班委上任以后的第一次班会,让同学了解班委的组成和每个人的职务;另一方面,在这个万家团圆的夜晚,让离家千里的同学们可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从而增进大家之间的感情。
2   9月27日,春雨润竹 奉献社会——社会学院“春笋”支教工程第二期正式启动。社会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在一食堂门口面向全校同学招募第二期支教同学,在国庆长假后对雨竹小学进行义务支教。“春笋”支教工程作为社会学院的品牌活动,自实施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支持。爱心支教将会一直深入地开展下去,相信第二期“春笋”支教也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3   9月28日星期五中午,我院06级社会学班在明法楼108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班委换届选举。前任班长孙向远、生活委员卢云为同学们作了上一年班委工作总结及班费的收支报告。随后经过公平、公正的差额选举,最终产生了组成新一任班委的十位同学。王甲同老师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并表达了对下一任班委工作的高度期望。
4   9月28日星期五下午,我校2007年“书福杯”足球赛开幕,我院在首场比赛中对阵校教职工足球队。07级新生的加入为我院足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我院足球队的实力。比赛中我院足球队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很好地把握住了两次机会,以2:1领先。下半场比赛中,我院队员体力明显下降,表现不尽人意,最终败北。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我院所有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以及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的啦啦队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赢得了观众和对手的尊重。
5   9月30日星期日上午,社会学院召开了2007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应星副院长主持,院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校领导检查我院教学评估准备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针对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方案,并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校、院的有关评估文件,切实做好学院的评优达标工作。会议另外还决定了近期举办一次学生迎评知识竞赛活动,召开一次学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等诸多内容。
安全卫生:
 本周末将迎来十一长假,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放假期间的宿舍用电用水等的安全,祝愿同学们过一个快乐的十一假期!
维权信息:
关于社会学院06级社会学班和心理学班的换届选举情况及结果,请关注我院网站新闻
http://shxy.cupl.edu.cn/default.asp

社会学院团总支
2007年10月8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