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六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六周)

 

院班大事记:
1 我院新生辩论选拔赛已全面展开,07级的新生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近50人参加了此次选拔。参加辩论的选手被分为6组,分别就“新闻价值与新闻道德哪个更重要”、“愚公应该移山还是搬家”、“美是主观的还是客观的”等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社会学院的07级新生心怀对辩论的热忱,辩征军都,才彰社院。
2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根据校学生处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布置,我院于本周正式开始了2006-2007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奖学金评选工作以及学生预警工作。
3 我院教学评估知识竞赛将于下周二进行初赛,相关复习材料已于11日下发到各个学生宿舍。本次知识竞赛由社会学院分团委举办,团总支承办,将对全院同学对教学评估知识的认识和掌握情况进行一次大检验,同时对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和面对教学评估起到良好的督促作用。
4 10月10日星期三下午,我院新成立的足球队在校“书福杯”足球赛中迎来第二个对手国际教育学院,经过90分钟的激战,我院足球队最终以1:4失利。比赛过程十分精彩激烈,我队在上半场创造出了许多机会,多次威胁对方大门。我院球员和啦啦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和对手的尊重。我院将在25日迎战下一个对手法学院队。
5 10月11日星期四晚,我院06级社会学班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也是新任班委上任以来的第一次班会,全体同学出席了会议。会上,首先由十位新上任的班委分别上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具体设想,并由团支书向磊向全体同学通报了近期学院分团委的重要工作通知;接着,全班同学投票选举产生了班级2006-2007年度优秀班干部和三好学生各一名,入党积极份子六名。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相信06级社会学班在新任班委的带领下一定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信息提示:
1 近期,我院将进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奖学金等各项评选工作,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对评选过程和结果如有异议,请直接向分团委反映。
2 既校“书福杯”足球赛开幕,下周我校男篮、女篮比赛也将展开,我院运动健儿将在赛场上展示自己的风采,敬请同学们关注,为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安全卫生:
随着教学评估的日益临近,安全卫生工作应当引起同学们更多的重视。下周三,由院团总支生活委员组织的常规安全卫生检查将正式展开。

社会学院团总支维权
2007年10月15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