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迎新暨教学评估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社会学院迎新暨教学评估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10月15日晚,我院在阶二教室召开了社会学院迎新暨教学评估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社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老师、分团委书记邢小兰老师、综合办公室桑迪老师和刘洪备老师以及分团委副书记王甲同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由邢小兰老师主持。桑迪老师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教学评估的指标体系、学校的自评报告和社会学院自评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办学指导思想,社会学、心理学的专业建设,学院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等。他还指出了评估期间同学们各方面需要注意问题。
        卢少华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2007级新生们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社会学院的所有同学们为教学评估所做出的努力。然后,他向新生们指出了“志、勤、法”的成才方法,即明确新的目标,勤奋学习,掌握正确科学的学习方法。他强调了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主要包括提高政治思想素质、道德素质、专业素质、能力素质以及身心素质等。卢老师对学院的评估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广大同学除了认识到评估的重要性以及每位同学必须具备的责任心以外,评估期间同学们还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做好宿舍卫生、文明修身、优雅言行、注意平时的言谈举止。会上,卢老师还带领全体同学重点温习了教学评估重要内容,并希望同学们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全体同学观看了关于社会学院的历史、概况、恩师风采和学生活动的视频。2007级的徐晶晶和冯季同学以及2006级的孙向远和叶芯蓁同学分别代表新老生进行了发言。
        2007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我校将迎来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评估,这次评估不仅是对我校55年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全面检验,也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展现师生风采的宝贵机遇。我院在第一时间向新生介绍迎评信息,使新生尽快进入了备战阶段,同时也调动了全院师生迎评促建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对评估的重视。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社会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学评估!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