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教学评估知识竞赛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社会学院教学评估知识竞赛初赛顺利进行

        10月16日晚,在社会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经社会学院分团委缜密筹划、团总支精心组织,社会学院教学评估知识竞赛(初赛)在端升楼顺利开赛。本次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的形式,社会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
        社会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发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了解教学评估的重要知识,院领导在社会学院第七次院长办公会上集体讨论决定开展此次教学评估知识竞赛,具体工作由分团委负责。针对有些学生不重视、不关心、不积极的情况,分团委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将院长办公会的精神和此次教学评估知识竞赛的重要性传达给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团总支、学生会的骨干,通过他们发动全体同学。各班分别召开了班会,经过辅导员的强调,班干部的传达,全院学生提高了认识,摆正了位置,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对待此次知识竞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教学评估。
        在考试前一周,分团委将教学评估知识竞赛的相关资料下发给了每一位同学。同学们非常重视,像对待期末考试一样对待此次竞赛。考场上,每一位同学都专心致志、仔细答题,力争在此次初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了提高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学院将奖励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同学,排名全院前十名的同学每人将获得丰厚的奖品,得分90分以上的同学的名单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通过这次竞赛,不仅检验了我院同学对本科教学评估知识的学习成果,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参与评估,为迎接教学评估做更充分的准备。
       下周社会学院将继续进行教学评估知识竞赛复赛,考试形式采取问答形式。

                                                                                                                                                                社会学院分团委

                                                                                                                                                                                                                                                              2007年10月18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