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展开宿舍卫生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社会学院展开宿舍卫生安全工作大检查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响应我校提出的“拓展评建创优大局面,建设和谐美丽新校园”的口号,创建文明安全宿舍,2007年10月17日上午,社会学院分团委书记邢小兰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甲同老师带领各班生活委员、宣传委员等学生干部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两位老师逐一检查了各个宿舍,对环境优美整洁的宿舍予以了表扬和肯定,表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宿舍的优美环境,为我校教学质量评估工作做出贡献。同时,对部分宿舍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如部分宿舍网线凌乱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等。邢老师要求同学们及时弥补安全卫生的不足之处,创造舒适的宿舍环境。
        两位老师对全院同学宿舍大体情况表示满意,对全院同学能够保持宿舍的优美整洁、充分重视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表示肯定。在检查过程中,老师还向同学们强调了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对于我校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处印发的“本科教学评建创优工作我知道”宣传材料,将“凡我在处便是法大”的口号谨记于心、付诸行动。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全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及时地进行了改进。大检查提高了全院同学迎评创优的积极性,为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