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七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院班大事记:
1 10月15日星期一晚,我院在阶二教室召开了社会学院迎新暨教学评估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社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老师、分团委书记邢小兰老师、综合办公室桑迪老师和刘洪备老师以及分团委副书记王甲同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会上,卢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0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教学评估工作最后的冲刺阶段做了工作部署。07级的徐晶晶和冯季同学以及06级的孙向远和叶芯蓁同学分别代表新老生进行了发言。此次会议向新生介绍迎评信息,使新生们尽快进入了备战状态,同时也调动了全院师生迎评促建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对评估的重视,此次会议将对我院的迎评创优工作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2 10月15日星期一上午,社会学院应用心理学班的全体同学在E208进行了一场有关“天性与教养”的精彩辩论。本次人格心理学课堂与实践相衔接,丰富了课堂形式,充实了知识内容,很好地践行了我院“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
3 10月16日星期二晚,在社会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经社会学院分团委缜密筹划、团总支精心组织,社会学院教学评估知识竞赛(初赛)在端升楼顺利开赛。本次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的形式,社会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下周社会学院将继续进行教学评估知识竞赛复赛,考试形式采取问答形式。
4 10月17日星期三上午,社会学院分团委书记邢小兰老师,综合办公室桑迪、刘洪备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甲同老师带领团总支成员、各班生活委员、宣传委员等学生干部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全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及时地进行了改进。大检查提高了全院同学迎评创优的积极性,为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 10月17日星期三下午5:00,社会学院女子篮球队第二场对阵人文学院的比赛在校篮球场上准时开赛。最终,我院以29:6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赛场上,我院队员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作风将社会学院学子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比赛的胜利,是社会学院女子篮球队自成立以来的首场胜利,极大地鼓舞了社院学院的士气。
6 10月18日中午12:00,中国政法大学“冠军杯”篮球联赛开幕仪式在校篮球场隆重举行。半小时后,社会学院与刑事司法学院的男篮比赛鸣哨开始。面对对手的紧逼,我院队员展示了社院的顽强精神和不畏强手的作风。虽然我院输掉了本场比赛,遗憾止步八强,但是我院篮球队员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收获了球场上的一份自信。
维权信息:
1 下周我校将进入迎接教学评估的冲刺阶段,校公寓管理部门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卫生大检查,于明天早上进行卫生检查活动,请全员同学高度重视,做好本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
2 本周及下周,校足球、篮球等精彩体育赛事不断,我院健儿将继续在赛场上为我院的荣誉拼搏,敬请同学们关注,为我院体育健儿呐喊助威。
3 上周知识竞赛初赛成绩以公布,请晋级宿舍积极准备,参加下周在学活学术报告厅举行的决赛。

社会学院团总支维权
2007年10月22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