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紧张备战 迎接评估——社会学院召开班长支书会布置评建创优工作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校园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紧张备战的气氛。为了使全院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教学评估,社会学院于10月22日召开班长支书会议,再次传达并强调了评估工作中的各项具体要求。
       会议由社会学院分团委王甲同老师主持,社会学院分团委书记邢小兰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两位老师对评估期间早操、宿舍卫生、课堂纪律和优雅言行四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强调学生要按时出操,保证早操的质量;每天打扫宿舍卫生,创建优美和谐的宿舍环境;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衣着得体,朴素大方,展现社会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外,为了保证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会上还安排了评估前一周的检查、整改工作。从本周二起,社会学院全体行政老师带领主要学生干部对课堂纪律和宿舍卫生进行严格检查。每天早上7点20分准时检查宿舍卫生,指出宿舍卫生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学生及时改进,并教育学生懂礼貌、讲卫生;检查完宿舍后,辅导员老师赶赴教学楼,对全院各年级学生课堂状况进行检查和监督,对违反课堂纪律的同学进行批评教育。会议还要求从本周起,全院同学的各项事宜都按照评估期间的标准进行,切实做好扎实的准备工作。
       最后,为了保证教学评估各项工作不出差错,两位老师还要求各班班委和主要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度重视,勇担重任,在开展各项工作时实行责任制,落实“一带一”政策,即“一位学生干部负责一名学生”,确保不留死角。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评估期间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并提出了详细的备战方案。社会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学评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