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八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院班大事记:
1 本周是我校接受教育部专家组本科教学评估前的最后一周,10月23日星期二中午12:30,我院在明307教室召开了全院学生干部大会,院学生会、团总支、各班班委、各宿舍宿舍长全部出席了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甲同老师出席了会议。会上卢书记再一次对大家强调了教学评估期间的各项纪律,并要求党员和学生干部同学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同学一起为我校的评建创优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2 本周起,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院主要领导老师带领学生会、团总支学生干部于早上赶赴我院同学在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督促同学们搞好本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展示我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生活习惯,更好的迎接教学评估。
3 本周,院分团委老师分别为院内各班召开教学评估主题班会,对同学们的迎评工作做最后的部署。
4 10月26日星期五下午,我院女篮对阵国际经济法学院。经过一番苦战,我院女篮最终遗憾落败,但我院健儿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对手和在场观众的尊重。
5 10月26日星期五晚,我院教学评估知识竞赛复赛在学活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大一到大四的六个班都派出了本班实力最强的寝室作为代表参赛。比赛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为扎实的评估知识功底,比赛过程波澜起伏。本次比赛的最大特色便是知识性与娱乐性的结合,是同学们不但巩固了教学评估知识,而且收获了快乐。最终07级心理学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最后,院分团委书记邢小兰老师作了总结性讲话,她表示此次竞赛形式新颖,举办的非常成功,并再次对同学们强调了教学评估的具体事项。相信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正确领导下,我院的迎评创优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6 10月28日星期日,我院学生会实践部来到风景秀丽的十三陵水库风景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奥运宣讲活动。实践部的部员们为游客们准备了丰富的奥运和铁人三项相关知识,并进行了激昂的奥运宣讲。此次活动向普通的游客和市民们宣传了奥运知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信息通告:
1 本周日教育部专家组就将进驻我校,开始正式评估。“凡我在处,便是法大。”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为我校的创优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2 我院2007年迎新晚会将于11月3日周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目前晚会正在紧张的排练准备过程中,敬请同学们关注!


社会学院团总支维权
2007-10-29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