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知识竞赛复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10月26日晚7点,经社会学院分团委的缜密策划,院团总支的精心准备,社会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知识竞赛复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老师、分团委书记邢小兰老师、综合办公室桑迪、刘洪备老师、分团委王甲同老师以及实验室金刚玉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现场。
       本次复赛是在全院学生参加初赛、进行笔试的基础上,选出表现突出、平均分最高的六个宿舍分别代表各个班级参加复赛。
       主持人首先对知识竞赛初赛进行了简短的回顾和总结,随后,各参赛代表队高昂的参赛宣言、个性的入场音乐和特色的参赛口号在一入场时就点燃了比赛的热烈气氛。在主持人宣读了比赛流程和比赛规则后,复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是非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题目涉及我校评建创优体制、校训、治校理念、特色专业、精品课程设置,社会学院特色的办学指导思想和教学模式等各方面内容。各代表队选手经过充分的准备,胸有成竹的答题充分展示出他们对评估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必答题的稳扎稳打,抢答题的激烈竞争,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啦啦队的激情助威也展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为了避免以往知识竞赛的枯燥,消除同学的抵触情绪,增加比赛的娱乐性,团总支创新地设计了附加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不但提高了全院同学参加的积极性,而且将教学评估的知识融入娱乐中,使学生在欢快的氛围中掌握了教学评估的知识。整个比赛过程中,各班认真组织的啦啦队,喊出各自精心准备的加油口号,努力为本班的代表队呐喊助威。
       紧张激烈的是非题和风险题之后,07级心理学班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摘得比赛桂冠,06级社会学班、05级社会学班、07级社会学班、06级心理学班和04级社会学班的代表队分别获二三等奖,07级社会学班的郑莹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获得最佳表现奖。
       颁奖结束后,分团委书记邢小兰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全院师生为教学评估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对获奖的代表队表示祝贺。随后,邢老师再次强调了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并要求全院同学高度重视,以身作则,在课堂纪律、宿舍卫生、优雅言行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到学校、学院提出的各项要求,认真注意评估期间的各项事宜,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政法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教学评估!
       本次知识竞赛复赛圆满结束。社会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团结一致、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