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社会学院于10月9日召开全体研究生安全动员大会,会议由社会学院副院长赵丙祥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出席了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研究生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优异的学术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同时,研究生应该关心国事,时刻关注党的十九大动态。同时提出安全防范要求: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遵守交通规则;谨防火灾;宿舍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财物损失;注意食品安全;注意网络安全等。

会议强调,研究生不只要热心关注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而且要努力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届时学院将组织相关学习会议。各专业,各年级研究生纷纷表示,将热心关注,踊跃参加学习研讨,主动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参会同学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要勤奋学习、提高本领,筑牢成长成才之基,努力成为能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投身产业转型、创新创业、脱贫攻坚,不断创造骄人业绩;要修身立德、锤炼品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引领良好社会风气。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