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张国旺副教授荣获“士恒青年学者”荣誉
发布人:社会学系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127日,第八届士恒·兴正德青年学者支持计划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中山大学、三联书店等机构专家学者,全国9所高校的10名获得项目支持的青年学者、公益机构代表、企业界代表参加了活动。

我院社会学系张国旺副教授成功入选“第八届士恒·兴正德青年学者支持计划”名单。

 

 

士恒青年学者支持计划于2012年设立,旨在为全国高校人文思想相关专业的青年学者提供支持,该计划每年从全国优秀青年学者中评选10人,至今共有79人入选。该项目采取专家推荐制,以学术优先、兼及人品为评选原则,目前每位青年学者的支持金额为三万元。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