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刘建清、孟庆延二位教师及其团队在首届中国政法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1229日下午,首届中国政法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行,副校长常保国出席比赛启动仪式。大赛邀请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多所高校及校内专家担任评委。来自我校14个教学单位推选的31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依据主讲教师职称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三个组别分别进行,社会学院参赛教师及团队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佳绩。

 

 

 

刘建清老师及其团队获正高组一等奖,团队成员为马皑老师、刘晓倩老师、赵辉老师;

孟庆延老师及其团队获副高组一等奖,团队成员为赵丙祥老师、王楠老师与张国旺老师;

经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决定,推选五位教师及其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刘建清、孟庆延两位老师及其团队皆在推选之列,全校五项名额中社会学院入选两项。

本次成绩充分彰显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与创新能力,全院教师要以此为榜样与契机,在教学工作中尽职尽责,充分创新教学理念及方法,为更好更精培养学子练就本领,为社会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