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任命杨学志同志为社会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19日,社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命会于昌平校区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李双辰,组织部副部长袁林,社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所及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袁林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袁林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杨学志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宣布正式任命杨学志同志为社会学院党委书记。

 

 

社会学院新任党委书记杨学志表示,今后定会全面认真履行书记职责,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密切配合下、在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负责好学院党委工作,协调好教学科研工作,关心学院队伍建设,着力推动人才培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推动学院成绩再创新高。

 

 

社会学院院长赵丙祥代表社会学院表态,学院将继续做好发展工作,服从党委领导,配合杨学志同志工作,共同提升学院成绩。

 

 

副校长李双辰表达了对社会学院工作及发展的重视与厚望,强调社会学院要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方面更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整体水平。

 

 

他表示,社会学院要重视领导班子建设,配合好新书记工作,以团结奋进为核心,和谐、积极、向上发展;学院要抓好党建引领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地位,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完善党的制度建设,提升党建水平;学院要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不断汇聚资源,在学科建设方面大下功夫,起到学校学科发展的龙头引领作用;学院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人才塑造,关心学生培养,做精思想道德引领工作;学院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重视队伍这个发展的关键要素,在引进、培育一流师资方面下足精力,建设好高水平师资梯队;学院要充分利用好大背景的发展风向,乘东风而起,在条件供给、建设资源与各项保障方面与学校多多沟通。

社会学院今后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奋进、立德树人,在全体领导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推动社会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