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与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2021720日上午,社会学院与北京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大信公司签署了在该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协议,并举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社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学志、副院长王国芳、心理学系主任张卓、心理学系教师于悦,中大信公司董事长林竹盛、中大信公司副总裁黄弘波等人出席了仪式,中大信公司董事长助理底彦彬先生主持了仪式。

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立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结合健全信用评价、加强对市场主体服务和监管、营商环境评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信用服务机构。中大信公司是七部委认证推荐排名首位的第三方信用机构,也是第一届全国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70)委员名单中唯一进入的公司。中大信基于VCS技术的研发,正努力建设国家级营商环境评估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最具权威的智库平台。在该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既可拓展我院学生的实习与就业领域,还可深入了解国家在社会治理方面的新政策新举措,提升学生个人素养,反哺学院发展,为建设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上,林竹盛董事长首先致辞,并从政策背景、公司概况、应用案例、技术产品体系四个角度介绍了中大信公司的概况,指出社会信用的建设是蓝海市场。王国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社会学院的总体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心理学系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我院杨学志书记、张卓、于悦老师均从不同角度发言表达了对合作的信心和支持。双方均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会充分利用双方的优质资源,发挥心理学研究方法的独特优势,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同建设社会信用的智库平台,实现产学研用相融合。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