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促沟通、凝众力、强基础、明方向——社会学院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暨目标责任制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为系统总结社会学院2021年工作,加强学院教职工联系,推动学科专业间交流沟通,提升学院整体凝聚力,动员部署全体教师积极参与2022年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社会学院于16日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暨目标责任制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学志,副院长王国芳、杨清媚,各系主任副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杨学志首先介绍了大会的目的与意义,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支持表示真挚感谢。

副院长王国芳、杨清媚与社会工作系系主任熊贵彬分别总结了各系所工作,对目标责任制标准进行拆分解读,并围绕2022年如何落实目标责任制工作任务、怎样提升目标责任制工作质量问题充分动员全体教师。

随后,杨学志代表学院班子与各系主任签署目标责任制任务书,助力2022年目标责任制成果再创新高。

工会主席、研究生辅导员何涛介绍了2021年工会工作、创收工作与研究生学生工作;纪委书记、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桑迪总结了2021年纪委工作、团委工作与学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并提出期望。

大会最后,杨学志再次强调了目标责任制工作的重要性,对全体系所及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增进沟通、凝聚众力、强化基础、明确方向,一道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在学院发展中实现个人提升与群体进步有机结合,并预祝社会学院2022年再创佳绩。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