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人事处赴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2022414日下午,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罗智敏,人才引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惠敏,副处长黎洋、姚梅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蔚及处长助理马允一行赴我院调研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学志,副院长王国芳、杨清媚,各系主任、副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学志书记主持。

 

 

罗志敏副处长会上主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根据目前学校教学评价机制改革要求,针对不同学科背景,立足建立科学、公正、适合多学科发展的多元化评价体制机制。人事处接下来要修改教师聘任、教师考核等文件,教师职称评聘条件以及考核标准等问题都是教师们十分关切的,需要深入了解学院教师们的意见以及关切的问题。

社会学院副院长杨清媚在会上介绍了社会学目前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社会学系高勇、孟庆延、熊贵彬、王楠进行了交流发言。

社会学院副院长王国芳在会上介绍了心理学目前发展现状及面临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心理学系马皑、张卓、高钦、刘晓倩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罗志敏副处长及其他与会领导分别对教师们积极提出地意见、建议予以回应,并表示此次调研也是立足于探索建立更好的、更科学公正的,适用不同学科的评价体系,聘任与考核工作涉及到我们每一个老师利益问题,所以也将十分认真、慎重对待,做足功课,与学院一起做好改革工作。

杨学志书记总结中强调,一是感谢人事处开展此次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学院情况,帮助学院一起解决问题。二是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三是建议要按照学科为单位进行规划,无论是对于师资进人,还是学科评价,学校都是要按照学科进行规划,明确学科的发展方向。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