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守战线 关键时刻显担当——纪社会学院的抗疫力量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为应对近期北京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1123日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杨学志、桑迪、唐铭泽三位老师第一时间入住昌平校区,王国芳老师入住海淀校区,共同坚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战线。

1130日凌晨,我校海淀校区核酸采样样本中出现“十混一”异常,经复检后确定一例检测结果呈阳性。全校力量迅速集结,启动应急预案,有序部署疫情防控措施。副院长王国芳立即进入抗疫队伍,在做好学院管理工作的同时为封控学生送餐,与学生谈心谈话安抚学生情绪,在海淀校区昼夜奋战,独自坚守至今。

 

 

123日晚至124日中午,接属地疾控部门通知,学校海淀校区和昌平校区各发现2管核酸检测十混一阳性。学院昌平校区教职工迅速行动,刘晓倩、赵辉、蔡红梅、吴晓涵四位老师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入住学校,与杨学志、桑迪、唐铭泽三位老师一起构成“疫情防控突击队”,管理校园秩序、为学生送餐、开展谈心谈话、稳定学生情绪,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刘晓倩与赵辉两位老师充分发挥班主任与心理学教师功能,在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心理动态,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状况,缓解疏导学生压力,开展深度心理辅导,将防疫事业与教育事业深度融合,充分彰显我院教育工作的精度与特色。

 

 

 

凝心聚力守战线,关键时刻显担当。疫情面前,我院教职工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是保障学生健康安全的巨大力量,是学院稳定与发展的重要基石。社会学院在此向所有参与防控工作的教职工致以最高敬意,向所有理解支持配合防控工作的学生表达最深谢意。愿待疫情终了,寒冬流去、春暖花开,我们再度相聚。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