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十年相聚 再会有期——社会学院2008级社会学班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李叶  发布时间:2023-05-14   点击数:

513日下午,社会学院2008级社会学班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在昌平校区端208教室举行。

会上,原社会学院2008级辅导员桑迪老师首先致辞,表达了对2008级社会学院同学们的难忘之情,热烈欢迎校友毕业十年返校,并对各位校友工作与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

组织者播放了同学们自己制作的PPT,精心选取的近200幅照片与数段视频将校友们带回到十年前的时光。从08年长城脚下的军训拉练、鸟巢观看奥运的第一幅集体合影,到历次班级活动,12年毕业典礼、北戴河毕业旅行,再到社会学院各位老师的毕业寄语,见证了校友们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情的青葱岁月。

 

DSC_5691

(精心制作的PPT引发现场阵阵欢笑)

 

DSC_5718

(线上同学发言)

 

线上线下的同学代表纷纷发言,深情回忆了大学四年的难忘往事,参与此次聚会的感想收获,以及对师生的谢意与对同学的情谊,对母校的怀念与对时光的不舍,引起阵阵欢笑与掌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DSC_5539

(会前参观法大65周年校庆特展)

 

会前,全体返校校友首先参观了法大65周年特展及办学成果展,回顾了法大的发展历程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于会后再次重爬军都山,一览十三陵水库初夏盛景。聚会在一片热烈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IMG_20230513_165209

(全体返校校友再次重爬军都山)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