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社会学院郭伟和教授参加央视英文频道对话节目对谈中美社区矫正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1661219:30,社会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郭伟和教授参加中央电视台英文频道的对话节目(dialogue),和国际社区矫正协会前主席、美国德克萨斯州Crosspoint矫正机构总裁Kevin J. Downey博士一起讨论中美社区矫正制度。对话节目是央视英文频道一档高端社会焦点议题的电视讨论节目,每期都是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就社会热点话题进行分析和评论。郭伟和教授长期从事社区矫正理论和实务的研究和实验,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对国内外社区矫正问题都有很深入的研究。通过这次节目,郭伟和教授向世界宣传了我国社区矫正制度方面的探索经验,也展现了法大社会工作专业的司法社会工作的研究实力。

附件:

612日央视英文频道对话节目的网络视频网址链接:

http://english.cntv.cn/2016/06/13/VIDEjLEwm3GAz6C6Tb1jyrv9160613.shtml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