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首次参加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16年8月18-19日,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首届MSW研究生论坛于沈阳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百所高校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经过层层选拔,我院社会工作专业2012级张晓晔同学、2013级聂梦同学代表我校参与此次论坛。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围绕“专业社会工作在创新社会治理体制中的作用”、“专业社会工作发展与社会工作职业化、本土化研究”等主题,进行了主会场的精彩专题报告和粉论坛的深入探讨交流。

在数百篇参与论坛的论文中,2012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张晓晔的“青岛C区专业实习经验”参选论文获得本科生优秀论文一等奖,2013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聂梦的“昌平区失独老人服务经验”参选论文获得本科生优秀论文三等奖,社会学系系主任郭伟和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在众多高校中,我校成绩斐然,学生表现突出,获得专家评委与诸多同行的高度赞赏。

这是我校首次参与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优异的成绩证明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师生们的实力。社会工作作为我校的新生专业,这也是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第一次走出学校,与全国其他院校学生进行交流学习。通过这次论坛,学生们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实务思路经验得到了提升,也向外界展示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卓越科研能力与踏实的实务精神。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