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社会学院分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14年10月13日上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的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院分党委党务秘书邢小兰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邢小兰老师着重给各位党支部书记讲解了新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增改内容,并依照《北京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征求意见稿)》的详细规定为大家培训了最新的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针对规定中新增改的“党员推荐和群团组织推荐”环节、单列出的“政治审查报告”和“培养考察综合情况报告”环节进行了重点解读。各位同学和老师在培训会上积极讨论,认真学习,培训会收到了良好效果。同时,会议还对上一阶段的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议,各位党支部书记互相交流了先锋工程开展的心得体会,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实施一定能够树立学生党员良好形象,不断推进学校素质教育,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与会人员就本年度的全体党员培训会和新党员培训会的开展方式进行了探讨,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工作安排。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