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社会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加深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质的深层理解,社会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2016年11月18日下午16:00在端升307教室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是社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超群老师、学生会主席张若华和学委会主任林璐。参加比赛的选手是十二位大一新生。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简单阐释了何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它不仅仅是它所包含的那12个词语,更多的是应该践行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之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规则和参赛选手的上场顺序。接下来便是我们的优秀选手们的展示时间:有的同学从“自由的角度出发,阐释自己的理解;有的同学从近几年的国际形势谈起,讲述了自己对于为什么要爱国;有的同学以《少年中国说》做比,激励广大青年发愤图强。每位选手精神面貌昂扬向上,充满激情,观点清晰,思路流畅,为每一位听众带来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前五名依次是:边疆,谢锦之,许心怡,高加上,薛志文。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我们应该从生活和学习中的小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体会其内容,真正做到身体力行。主持人最后感谢了评委的到来、选手的出色表现以及观众的积极配合,活动圆满完成。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