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博雅论坛——青少年品行障碍的神经心理机制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26

应社会学院的盛情邀请,美国卫生部国立卫生研究院的首席科学家詹姆斯·布莱尔博士于9月19日下午7:00点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4层会议室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学术报告。我院张卓老师担任翻译工作。

布莱尔博士报告的主题是:青少年品行障碍的神经心理机制。报告中,布莱尔博士提出了一个新的攻击特质——冷酷无情特质,并对精神病态者认知功能的生理性损伤、与攻击相关的精神障碍、品行障碍及其并发症以及一些情绪问题的脑功能区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

此次讲座丰富了我院心理学教学和研究与国外先进的心理学研究成果的交流,拓宽了广大师生的眼界,大大增强了心理学初学者的兴趣。

会后,大家均表示,此次讲座专业性强的同时又不失趣味性,令人受益匪浅。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