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社会学院研究生登蟒山比赛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12年10月27日,阳光明媚,气温适宜,我院组织了全体研究生“登蟒山”系列集体活动,30余名研究生同学参加。

    系列集体活动首先由“果园采摘”拉开序幕。在长势旺盛的苹果园,同学们精心挑选想要采摘的苹果,伴随着欢声笑语和相机的咔嚓声——大家纷纷和自己的战利品“大红苹果”合影。采摘结束,今天的“大戏”正式开始——登蟒山比赛。一千五百级的登山台阶上留下了社会学院研究生奋勇争先的身影,最终张峰同学和赵婵同学分别取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这期间也有着一幕幕互帮互助的感人场面,胡文菊同学中途腿部抽筋,张坤和王颖婷等同学都热心提供各种帮助,最终胡文菊同学顺利登顶,和大家一起体会了“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感。

    通过这次活动,体会到院里对研究生工作的关心,减轻学习压力,寓教于乐。同时,同学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打破了不同年级间的隔膜,愉悦了身心,放松了情绪,在一顿美味的农家饭中,这次“登蟒山”系列集体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一致的好评。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