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社会学院研究生博雅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12年11月1日,社会学院举行了研究生博雅奖学金的发放仪式,学院副院长马皑教授、副院长赵丙祥副教授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博雅奖学金是由东方毅集团为社会学院设立的,目的是鼓励研究生更好的开展科研活动,多发表高质量学术性论文。此次发放奖学金的活动,同学们感触很深,大家都认为,颁奖活动不仅对研三的同学是一次奖励,同时对研一和研二的同学也是一次很好的激励,说明院领导对研究生科研活动的开展和能力提升很重视,研究生同学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氛围。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