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社会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12年11月1日晚六点半,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2012级“韵动新季”迎新晚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次晚会是由社会学院分团委主办,社会学院学生会和团总支承办的。参加此次晚会的有社会学院副院长马皑教授、分团委副书记桑迪老师、2012级学生辅导员张静明老师、其它各兄弟院学生会代表、社会学院大一全体新生和部分大二大三的同学。

    晚会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社会学院副院长马皑教授代表院领导发表了讲话,在对新生自开学以来的良好表现做出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对12级新生的期待与希望,使新生更加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坚定了前进的步伐。紧接着是由林自立等大一男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心恋 再见》;模仿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舞台剧《称心如意》为同学们演绎了一场充满欢笑的相亲故事;民族舞《吉庆有余》给观众带来了唯美的视觉盛宴。

    九月初的迎新、学生会的招新、军训期间的苦与乐…… 视频中的一幅幅照片勾起了同学们来到法大的最初的记忆。接下来,徐文红和朱文卉分别代表大三老生和大一新生作了发言。古筝独奏《彝族舞曲》将台下的观众带入了一个美妙而高雅的世界,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火辣性感的舞蹈串烧《so sexy》;起源大学生活的相声《话百团大战》;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popping showcase》……  由社会学院学生会14位部长带来的舞蹈《旋风来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部长们齐跳炫酷十足的《江南style》,台下的同学们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话剧《屌丝的美好时代》在幽默与恶搞的同时向同学们传递了大学期间正确的恋爱观与审美观。歌曲《流年》和诗朗诵《致橡树》为大家带来了文学美的享受。最后,所有参演人员与主持人同时登台,为本次迎新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晚会于当晚8点30分落下帷幕。

    “四海相聚,缘牵其中”,我们相聚法大,相聚社院。本次迎新晚会为同学们带来了巨大的视听享受,也使大一新生加深了对社会学院的了解。让我们一齐努力,共同创造社院新的更大的辉煌。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