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社会学院蝉联校春季运动会乙组第一名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13年4月20日上午8时,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隆重召开,历经两个比赛日,运动会于4月21日下午16时落下帷幕。在社会学院所有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勇夺乙组团体第一名,实现了我院春季运动会乙组的五连冠。
    20日早晨8点30分,运动员代表队排列着整齐的方阵,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待精彩的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后,参赛运动员们开始在100米、跳高等男女11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了顽强拼搏,勇于超越的精神,演奏了一曲激昂、和谐的运动交响曲。参赛队员们竭尽全力飞驰在跑道上,用自己风驰电掣的速度一次次的震撼着观众;竞技场上运动员们飒爽的英姿与坚定的步伐,抒写下青春奋斗的篇章;体育健儿们矫健的身影展现出运动与健康之美,不断赢得看台上震耳欲聋的呐喊声。赛场上的比赛精彩而激烈,看台上更是热闹非凡,各院挥动着各自的院旗迎接飞驰而过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我院大本营的同学们更是擂起了大鼓,用自己的鼓声和呐喊声为在赛场上拼搏的社院健儿们加油鼓劲。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学生会的后勤服务人员也在辛勤地为他们服务着,搀扶比赛归来的运动员们,为疲惫的运动员递水、按摩,悉心地为他们服务。随着接力赛的结束,运动会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社院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社会学院获得乙组第一,再一次捧起了冠军的奖牌。
    本届运动会我院同学展现出了超越体育比赛本身的那种不服输、敢于挑战自己、敢于超越自己的年轻力量。运动会不仅是个人才能展示的舞台,更是集体精神冶炼的熔炉;不仅是拼搏进取精神的迸发,更是个人情操的升华,这种精神让我们走得更近,让社会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具凝聚力,更为温馨。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