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社会学院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13年6月27日14时,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社会学院院长应星、社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宏、社会学院副院长马皑、社会学院副院长赵丙祥、社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邦惠、社会学院社会学教研室主任游正林、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教研室主任郭伟和、社会学院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刘建清、社会学院教师代表张卓、社会学院2013届研究生辅导员何涛、社会学院2013届本科生辅导员桑迪、社会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张静明以及全体2013届毕业生及其亲友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活动由王晓宏书记担任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并依次介绍与会嘉宾,随后全体师生起立,报告厅里响起了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下来由刘邦惠副书记宣读社会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赵丙祥副院长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准予社会学院2013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马皑副院长宣读了中国中国政法大学授予社会学院2013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接下来,活动进入感情交流阶段,首先发言的是教师代表张卓,她的出场引起在场学生的热烈欢迎,她用恳切又不失风趣的话语带领着本科毕业生回忆了一起度过的时光,同时她也为同学们四年中锻炼成的强健体魄和乐观坚强的心态感到衷心的高兴和自豪;对于硕士研究生,她指出教学相长是快乐的,并为他们收获了意志,磨练了才干而感到骄傲。最后张卓老师用正心明理,奉献社会的院训勉励毕业生们在将来的征程上取得骄人的成就。

    优秀毕业生张樹沁代表全体13届本科毕业生上台发言,他自言好比风筝,飞向天空,但线依旧牵挂着放飞的地方,感谢学院老师们四年来对同学们的教育、关心和帮助,同时感谢军都山下、法大路上同窗的携手互助、相伴而行。作为一名毕业生,他衷心的祝福母校,祝福社院,衷心的祝愿每一位毕业生们都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切顺利。优秀毕业生李婕代表研究生毕业生发言,她指出三年前来到政法的校园,一开始对环境些许失望,但是后来理解老师们的优秀,逐渐对法大产生留恋。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他们进行重新的自我定位,感谢老师,感谢父母,不想伤离别,只想坚定包容如拓荒牛一般手在犁上,自当努力向前。

    赵丙祥副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员工讲话,在研究生的3年和本科生的4年里,老师们看到亲手教出的学生逐渐走向成熟,一种得天下英才而育之的欣慰油然而生,百年修得同船渡,相逢便是一种缘分。同时赵丙祥老师对社会学和心理学的学生提出了恳切的期望,勉励其带着法大的精神继续向前。

    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结束,进行学位授予仪式。社会学院到场的七位教授一一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合影。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