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青春“玖”远•放心去飞——社会学院09级毕业晚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柳枝垂帘,又是一年毕业时。繁花正锦,却抵不住离别。2013年6月29日19时,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举办的09级毕业生晚会青春“玖“远在学活学报拉开帷幕。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宏老师莅临晚会现场,除此之外,社会学院社会学专业09级毕业生班主任刘娜老师,社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09级毕业班辅导员桑迪老师、社会学院2012级辅导员张静明老师也出席并观看了本场晚会,与众多学子一同欢送毕业生,不伤离别,寄语相托。

    一段温馨的视频,播映着毕业生日日夜夜穿行的土地,母校的草木即景,楼阁皆画。大一至大三的学生祝语相寄,放飞纸飞机,在飞机与天际相连处便是大四毕业生即有的未来,明晃无尽。在一股暖流淌进心间之际,主持人致开场词,宣布“青春玖远”09级毕业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王晓宏书记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们送上了寄语,他指出,追求自由、不忘创新、怀揣美德是毕业生步入社会应尤其谨记的。首先,对内心真正的自由的向往将引领毕业生走的更远;其次,在多元的社会环境中,创新始终是毕业生竞争取胜的法宝;王书记还强调,美德是希望的灯火,不灭方可耀亮人生。最后,王书记满怀感情的祝福毕业生越走越远,前程似锦。继王书记之后,刘娜老师温情献语,刘老师的深情款款里都是不舍,“孩子们,放心去飞吧”是她的嘱托和希望。即将离别,大四代表杨建成诉说对母校的爱和不舍,对今朝的回溯和珍惜,对未来的展望和希冀;即将送别,大一至大三代表胡悦言表对师兄师姐的祝福和信心,情愫万千。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大一同学的合唱《仰望星空》唯美开场,字里行间都是梦想的味道,沁进心田;《1234》热舞引来晚会的一阵热潮;歌曲串烧《骊歌》唱尽了大四师姐的柔情和大四师兄的豪迈;舞蹈《positive energy》在律动中显尽青春的活力。时光流转,这里的四年属于大四毕业生的一路走来。“回忆的沙漏”是今夕的迫近。乐器演奏《在梦里自由飞翔》如温婉流水,在古筝的琴弦中倾泻,舞蹈《你叫什么名字》又成为一个灵动的点,扯开欢动的面。接着,歌曲《我要快乐》咏唱着对毕业生未来主旋律的希冀,《牵手》诵唱着毕业生手牵手走下去的心愿。《舞动青春》属于今天的09级,久远绵长。最后,小乐团表演《外面的世界》以独特的设计,感人的片段,引得现场同学温暖袭身,感慨击心。在一阵感动过后,“放心去飞吧”以一曲动听的《珊瑚海》开启,《sunny》的热度属于今朝今夕,由09级同学代表献上的吉他弹唱《seven lonely days》更是唱出了学弟学妹的祝福,唱出了不舍,使毕业生备受感动。继而大四师兄师姐的话剧《梦一场》,更加体现了同学情谊,兄弟情深。晚会接近尾声,一段即将别离的视频更使人动容,铭刻着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撰写着心路历程的一丝一毫。最后,09级毕业生合唱《再见》,声音的力度融化成飞舞灵动的音符,曼妙的乐曲抚过每一位毕业生的心房,记忆里的一幕幕在此刻尽情回荡,眼睛里打转的泪水已然止不住,最后一张的合影留念也定格在这里。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唯愿再见不是“再也不见”,而是“再次相见”;师恩难忘,情意难舍,在今朝化作歌舞,演尽往昔回忆;“时光机”的运作改变不了沙子的滴漏,如今,只得“放心去飞”,飞到未来,带着母校的嘱托,写一首恢弘的人生诗篇。感动晕染,温情仍在,感谢诉不尽这四年的点点滴滴,然而青春“玖”远,相信09级毕业生会在人生征途中披荆斩棘,走的更远更久,且青春不老。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