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学习十九大,喜迎新未来——社会学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社会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积极畅谈体会和感受。
    9时,随着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开始,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起立唱国歌声、向革命先烈默衷后,全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倾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细致的向全党及全国各族人民、全世界汇报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各项建设成就。与此同时,习总书记也对党的工作中的不足与挑战进行了阐述,指出我们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科研的各项工作中来,既然国家给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创造了如此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也将信心百倍,在阳光的沐浴之下以实际行动学习和实践十九大的重要精神。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