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图片新闻
社会学院党员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人: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10月18号上午,社会学院院组织党员师生在主楼B309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做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场的所有师生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对大会上所提到的内容作了细致的记录。师生们在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深受鼓舞,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们也表示要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中国政法大学2015级社会学专业徐小壘说:“不忘初心跟党走”这绝不是一句标语或口号,因为中国共产党真的代表了先进生产力,代表了先进文化,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生产力,综合国力得到了大幅的提升,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的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也映衬党对国家及人民的重视。面对这个能在世界重塑国家尊严,能在国内带来幸福生活的政党,我们衷心祝愿党的十九大的顺利举行,也衷心祝愿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与国家人民携手前行,共筑中国梦!”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2016级应用心理专业郑晓琦说:“今天,十月十八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日,回首五年,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日新月异,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我们的祖国母亲发展之迅速、之美好。作为一名中国政法大学学生,我由衷的为祖国为党感到骄傲。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辅导员王超群说:习近平主席曾经说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回望过去极不平凡的5年,我们的国家在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民生、教育、文化等各项事业中都去的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前几天去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也是让我深有感触。神威·太湖之光、复兴号、蛟龙、天宫、三峡升船机、核电站……每个重大成果的背后都是这五年来辛勤奋斗的结果。生活在这样的时代里,是我们的幸运,但同时也有责任。期待党的十九大为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描绘更宏伟的蓝图,向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进一步!

师生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和全新的精神状态不断向前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下一阶段将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相关工作布置,进一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