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教学科研
教务处关于2014年优秀本科生公派留学项目外语成绩要求的公告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本科生国际交流工作计划,2014年学校拟选拔和资助70名左右优秀本科生公派留学,入选学生将出国进行为期1学期的交流学习或专业实习。相关选拔工作将在2014年4月中旬分项目相继展开。

   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公派留学项目选派学生的外语水平必须达到以下要求:英语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其他语种,包括德、法、意、西语等达欧洲统一语言参考框架(CECRL)的B2级,日语达二级(N2),韩语达TOPIK4级。

   为了确保选派优秀学生出国交流,请习成绩优秀、有出国交流意向的同学尽快报名参加相关外语水平考试,尽早取得学校公派留学项目申请资格。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