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教学科研
社会学院陈心洁副教授参加国际宗教心理学协会年度会议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15年8月16到21日, 社会学院陈心洁副教授赴土耳其Istanbul出席由国际宗教心理学协会举办的年度会议 (IAPR)。
    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协会主席Dr. Vassilis Saroglou (比利时),Dr. Paul Harris (哈佛大学),Dr. Constantine Sedikies, Dr. Michael Bond (香港)等资深学者进行了主题演讲。8月18日,陈心洁以第一作者的身份进行了题为“中国少数民族的宗教心理学研究——彝族在苦难时间中的苦难情绪,认知和求助行为”的演讲,该论文也收录在大会论文集中。
会议期间,陈心洁还与相关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了中国文化对宗教心理学的影响。
    此次会议开拓了我院对欧洲心理学界相关研究的视野, 了解了许多国际知名学者在不同宗教方面的研究成果。同时,也搭建了与出席该会议的国内心理学界同行(北大,北师大,民大等教授)建立日后合作调研和出版的平台。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