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教学科研
郭伟和教授参加亚洲犯罪和行动心理学大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16712日到15日,社会学院郭伟和教授应邀出席在新加坡召开的亚洲犯罪和行动心理学大会(Asian Conference ofCriminal and Operations Psychology (ACCOP)),并在会上做了“扩展循证矫正到多学科分析和干预”的学术报告。郭伟和教授长期从事社区矫正的研究和实验,并多次参加国际会议汇报自己的研究进展,扩大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在社区矫正领域的学术影响。这次会议不但进一步扩大了中国政法大学司法社会工作的国际影响,也和新加坡内政部监狱署建立了联系,方便进一步的国际交流和合作。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