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教学科研
我院的片成男副教授、张卓副教授参加第十届东亚法律心理学会议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16年10月22至23日,第十届东亚法律心理学会议在韩国济州岛举行。此次会议由韩国忠北大学心理系主办,会议为期一天半,参会人员主要来自日本、韩国、中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我院的片成男副教授和张卓副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会议开始由韩国翰林大学的Eunkyung Jo教授致辞,对各国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东亚法律心理学会议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指出法律心理学的未来发展需要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此次会议共有20场口头报告和22个来自各个学校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的展贴报告,围绕法律心理学的多个主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

本次会议为东亚法律心理学领域的研究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与会各方均期待学术上的合作与再次交流。会议深化了我国与韩国、日本法律心理学会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与欧洲及澳洲法律心理学会的联系,同时促进了我院心理学的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法律心理学的研究水平和学术影响。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