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教学科研
社会学院举行昌平实践教学基地举行签约见面会暨中国政法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我校社会学院与昌平区实践教学基地举行了签约见面会。包括昌平区检察院、妇联、民政局、劳动局、610办公室和团区委在内的6家单位参加了这次签约见面会。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张桂琳教授、教务处李树忠处长、学生处李秀云处长、教务处魏冬梅副处长、校团委王明宇副书记、社会学院乐国安院长、卢少华副书记、分团委书记邢小兰、副书记叶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卢少华副书记主持。会上,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并由张桂琳副校长和乐国安院长向签约单位领导颁发了“中国政法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聘书。乐国安院长代表社会学院、区政法委副书记梁士强同志代表签约单位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双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促进彼此的沟通和了解,更好地完成学生的实习实践教学任务,促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加强“中国政法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建设,为昌平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学生代表李雪同学在会上也做了发言。
        张桂琳副校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她讲述了中国政法大学20年来在昌平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归教育部的几年里取得了快速发展,对昌平区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和聘任兼职研究员具有重要意义,对于促进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实践教学,推动我校的科研创新,为昌平区做出贡献等方面将产生深远影响。
        本次活动将拉开我校社会学院与昌平区各职能部门合作的序幕。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