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制度专栏
社会学院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及要求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9-04   点击数:

        综合办公室是学院行政工作的综合协调部门,主要职责是当好院领导的助手,协调落实院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沟通学院上下内外联系,尽心尽力地为领导、教职工和学生服务。

一、具体工作职责:

(一)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和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的各项决定、决议。

(二)协助院领导督促检查学院各项行政工作和有关政策规定的执行情况,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就院里出现的问题向领导回馈意见并提出有效可行的建议。

(三)负责组织起草学院各项工作的报告、计划、总结,组织拟订全院性规章制度,以及以学院名义发布的行政事项和通知等。

(四)组织安排院务会议和全院性行政工作会议,做好会议记录。

(五)负责办好社会学院网页,做好对外宣传工作。

(六)负责学院上报下发的行政公文的核稿、打印和复印等工作。

(七)负责行政文件的收发、登记、批阅、传阅、立卷、归档工作,负责管理学院、院办印章,开具对外介绍信和公函。

(八)负责学院的对外联络工作,扩大院际交流与合作,为学院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九)负责全院固定资产的申报、购买和管理工作。

(十)负责并协调学院内的教学科研工作。

(十一)认真做好学院的财务会计工作。

(十二)积极认真做好院领导交办的其它行政工作。

二、工作要求:

(一)院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学校的工作制度,病假、事假应向办公室主任或主管院长请假,并安排好工作。

(二)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应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证自己负责的工作不出现失误。

 (三)以服务为核心,在管理、服务、接待等工作中做到热情、周到、高效、快捷,树立社会学院的良好形象。

(四)在工作中相互协作、相互配合。

                                                                                                                      社会学院

                                                                                                                   2005年9月4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