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分党委“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安全教育普及 助力社区稳定”党性实践活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08   点击数:

 

      2016年5月26日社会学院分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安排了系列教育活动的计划时间表。社会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积极学习党规党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富有社会学院特色的实践活动,力求让每一位党支部成员都能在实践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6月4日,社会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积极与昌平区城北街道六街社区联系,联合开展了“安全教育普及助力社区稳定”党性实践活动。

早上八点,党支部成员便开始从学校步行出发前往昌平区社会矛盾调解中心,到达之后便根据六街社区党支部的安排开始了维稳巡街活动。尽管烈日炎炎,但党支部成员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之后,党员们深入社区,为社区居民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针对社区居民的特点,结合社会学、心理学、社会工作的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讲解安全防骗、防火防盗等相关信息。

下午四点半,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党支部成员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这样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行动,践行了所学思想理论的观点方法,锻造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学生党员的组织纪律意识。

下一阶段,社会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将继续严格按照校院两级的方案,根据支部活动计划表,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