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近日举办“党史国情直通车”活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3   点击数:

 

    近日,为使党支部成员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增强对党和国家的归属感和作为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社会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结合“两学一做”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创新型党支部的建设,不断创新党支部学习活动形式,组织观看了《周恩来》系列纪录片。

各位党支部成员在会上认真观看了纪录片的内容。纪录片讲述了周恩来总理于在任期间所完成的一些公务,同样也有一些其生活中的小事。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体现了周总理平易待人、彬彬有礼、踏实行事、甘于付出的性格特点。在观影结束后,各人分享并讨论了观看纪录片的心得和体会。不少党员表示,总理之所以值得我们尊重,是因为他永远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不会因为自己的总理地位而高高在上,总是谦卑而踏实,深入人民群众,甘愿为人民服务和奉献,确实是我们学生党员的榜样。大家提出,希望学院以后能够多给予大家一些像是这类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机会,使自己的党性能够受到涤荡,时刻保持自己对党的忠诚与自己入党的初心。

    本次活动不仅使党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党史国情的了解,也间接地提升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相信这个活动的开展也使得党员们向“做合格党员”更进了一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