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7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值建党93周年之际,社会学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26号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提高党员的认识,端正了学习的态度,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进行自我总结,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并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坚持了民主公开和党员标准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做到了一分为二的看问题,既对每一位党员的成绩给与肯定,又对其生活、学习中表现出来的问题给与了批评指正。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对自己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坚定了发扬自身长处、勇于改正错误的决心,提高了自身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